close

death.jpg

浴室裡,城戚脫了上衣,在鏡子前照了一下,看看頭和身體是否受傷。

 

城戚看到鏡子裡自己的臉,怎麼感覺矇矇的,鏡子前沒有水蒸氣呀。

 

城戚把臉更靠近鏡子,手拿著毛巾擦了兩下,鏡子裡的影像卻起了變化。

 

鏡子裡的城戚逐漸清晰,而在城戚的右肩上,慢慢的浮現另一張臉。

 

城戚轉頭看看右肩,沒東西呀。又看回鏡子,那張臉是剛剛遇到小孩的臉。

 

城戚聯想到那咒怨裡的情節,洗頭洗到一半,多一隻手出來幫忙的詭異。

 

城戚用發抖的聲音對著鏡子說:

 

「老大,你。你可以。可以饒了我嗎?」

 

鏡子裡的臉充滿著笑意,但只有一張笑臉,看在城戚眼裡,卻陰森森的。

 

「嘻~嘻~我話還沒說完呢,你跑那麼快,放心我話說完就走。」

 

城戚又把上衣穿上,浴室裡的溫度,正莫名的下降中。

 

「我正在聽,老大快說吧。」

 

浴室裡的詭異氣氛,讓城戚覺得很難過,只好暫時當那小鬼的小囉囉。

 

「第一.  你被挑中了,你是死神的候選人,而評分昨夜已經開始。」

 

「什麼死神?什麼候選人?什麼評分?」

 

「第二.  你的天眼已開,可以看到所有的三魂七魄,這一點你應該要謝謝我。」

 

城戚的疑問還沒解答,又聽到這個恐怖消息,整個人呆住無法思考。

 

「第三.  死神的能力之一,是破壞和恢復,那顆樹是示範給你看的。」

 

城戚抱著頭,腦袋整個嗡嗡的響著,小孩說的話,實在太難理解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