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eath2.jpg

城戚收了碗筷,快速離開餐桌,留下爺爺一個人慢慢吃。

 

回到了房間,從口袋拿出手機,打開未接來電,按下回撥。

 

當天是空的 地是乾的 我要為你 倒進狂熱 讓你瘋狂 讓你渴 讓全世界知道 你是我的

 

「喂!小七你終於睡醒了呀!打了快十通都關機,有這麼累嗎?」

 

「痞子,我沒記得有約呀?你在搞什麼鬼?什麼補償?」

 

「哈哈~,就是補償你變成大淫魔那件事呀!」

 

「夠了喔,被你害的臉丟光了。不過,這和思晴有什麼關係?」

 

「考完試時,我不是問你要去哪裡慶祝,你說要補眠,所以我就打算找別人去慶祝了。」

 

「嗯,沒說到重點。」

 

「我就想說到校園逛逛,看有誰還在,可以馬上約的,結果在行政大樓前碰到兩個正妹。」

 

「思晴和思雨?」

 

「沒錯,所以我就跑過去哈啦幾句,順便承認照片是我弄來的,與你毫無關聯。」

 

「那思晴相信了?」

 

「呵呵,她說:『我就知道城戚不是這種人,一個在考試前還會跑圖書館的人,怎麼會有時間做這種事,你害我冤枉好人,我該怎麼跟他道歉。』我說:『簡單呀,我把他手機給妳,妳直接打給他道歉吧。』結果正妹打給你,你卻關機中。」

 

「原來陌生的號碼,是思晴的電話號碼。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